close

想不到我也会遇到“离乡背井”这事

还剩一个星期

就得离开我这土生土长、充满爱的、幸福的、快乐的家园

就得离开我那一班可爱、什么搞怪的事都做得出来的朋友——SSDD

就得离开让我修身养性、充满关怀的道场

真的不能想象还剩一个星期

什么都还没准备

就得离开这到KL读书了

虽然每个星期会回来一次

但能见面的次数仅仅是那回来的几天里

想起和家人在一起享用晚餐

和家人开玩笑

想起和SSDD一起犯花痴

一起疯狂、一起哭泣、互相帮忙

想起和前贤们一起学习

一起办道

多么温馨的画面

从我脑海中一一的显现

慢慢的

迫不及待的从眼眶汹涌而出

脑袋现在只有那些温馨的画面

真的非常非常不舍得

不舍得这里所有的点点滴滴

在哪里

没有你们的欢笑声

没有你们的唠叨

真的会很寂寞

在那边

除了读书、做功课、上网和你们聊天以外

只剩想念

除了想念还是想念

给我答应~!

你们要想我哦

我爱你们,我的家人

我爱你们,我的SSDD

我爱你们,我的道场前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ata 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