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

說到2010年,

真的好多回憶。

因為2010年,

我們的班5E/5IT 變成學校里每個人都羡慕的班。

爲什麽呢?

因為我們不同種族的團結

一起闖關,一起哭泣,一起歡笑。。。。

我還愛上了個團體,

 那讓我佩服他們的友情,他們的夢想,他們的努力,他們的種種

他們就是SUPER JUNIOR

在這一年我成為了ELF--妖精(Super Junior 粉絲的名)

開始對13這個數字和寶藍特別敏感 。。。

也因為Super Junior,

認識一班既可愛 又自戀的朋友——SSDD

因為她們

這一年非常多關於她們的甜美回憶

也因為她們

2010年

我非常的幸福。。。

2010年

也是我們最頭疼的日子,

SPM

好慘哦  ><

 

這樣快2010年就這樣過去了

2011年的到啦。。。。

其實我真的不歡迎你的到來

因為你的到來

代表我們畢業了

和SSDD相聚的時間減少了

將要面臨這勾心鬥角,形形色色的社會

沒辦法

只好面對現實吧!

希望新的一年全家人,

SSDD,

5IT/5E的同學,

Super Junior,

ELF

和全世界的人

健健康康。。。

天下太平

謝謝家人的支持和照顧

謝謝Super Junior,因為你們我才有這些重要的SSDD

謝謝SSDD的陪伴,鼓勵,勸導。。。。。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ata 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