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uhoooo

我期待已久的会服终于到手了

从去年8或9月等到现在颈都长了

下午正享用午餐时,

邮差先生敲门,

我懒洋洋的去拿信,

当看到邮差先生从包包里拿出盒包裹。。

懒洋洋的我马上精神百倍

心想“哦,会服你终于到了啊!”

一打开看,

有点失落感。。。

因为我定的M size 会服

怎么这么大件啊

不过还是蛮高兴的。。。

看到这会服

隐隐约约会感觉到SJ 他们在你身边

DSC02036.JPG 

这就是SuJu的会服。。。不过M size 太大件了啦

DSC02038.JPG 

有韩国字哦。。。很美(不过我不懂什么意思 ><)

DSC02039.JPG 

Only SJ

DSC02040.JPG 

这句。。我超爱的

 

...........♥ 13 ♥.............

 


........♥♥ SSDD♥♥.........

...♥♥ Super Junior ♥♥♥...

♥♥♥♥Saphire B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ata 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