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要上来更文

结果一拖再拖

累积数不完的文要更

首先回复SSDD的生日留言

大嫂

 Anata...... kekeke

Anata 这个名称你还是继续叫呗

就算有了男朋友也一样

谁叫你是我独一无二的Anata 呢 ~~

当然 我们的感情一定能长长久久

Saranghae

  

三嫂

我也老套一句 

“我也爱你”

不是我欺负你咯

是不小心弄到你黑青

而且你也很享受呢 

哈哈哈哈

我每天都有好好疼爱你呢

Saranghae  

  

四嫂

真的不想叫你四嫂了

应该叫你“酸姐”

毕业信里已经酸我了

现在连祝福语也在酸

不过我人很好

就继续给你酸呗 XD

其实我没欺负你老公

是他自己不小心弄到

诬赖我。。。呜~~

I LOVE U TOO

Saranghae

  

七嫂

不懂几时变成你的Mommy 了

还有平常都是我跟别人讨Nen Nen

第一次有人跟我讨Nen Nen

你要奶奶的话

去跟Kakak 拿啦

我也一样

和你一起生活

真的很快乐

不过

你的笑声

是我天天的恶梦

哈哈哈哈

好的

我会加倍爱你的

Saranghae

  

八嫂

487,470,500,250。。。。

你也一样要每天幸福快乐健康的度过每一天

不然我也会心疼的

还有你也一样

读书怀挺哟!

p/s 求你不要再FB潜水了好吗?

     至少让我们知道你的近况。。。

Saranghae

  

九嫂

Saengil Chuka Hae

Nemo omma hahaha

其实我每天都在度过轻松的College Life

哈哈哈哈

倒是你别让自己太紧绷

偶尔放松自己

还有多照顾自己的身体哦

Saranghae

  

十嫂

不是十嫂的K嫂 number 2

hahaha

Saengil Chuka Hae

你还是没正经过呢

没变还是38+hiao hiao po 一个

唯一变的是愈来愈有女人味了哦

hahaha

真的很想念我们一起聊动漫+SJ+八卦的时刻啊~~

Saranghae

  

十一嫂

我老一岁

你也没差吧

只是小我一个月罢了 XD

想念你说的色色话题哦

Saranghae

 

十二嫂

宝贝

I HATE U

扇子舞和天鹅舞

这个成年往事

你也搬出来了

我每天,每小时,每分,每秒

都在想你的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未来的路上我一定在你的身边陪伴着你 ^^

Saranghae

 

十三嫂

乌龟嫂

好久没这样叫你了

谢谢你的祝福

你也一样

身体健康

青春美丽

学业进步

哈哈哈哈

祝我们友谊永固

Saranghae

 

三轮嫂

虽然长大一岁了

但NEN NEN是我的动力啊

不能戒 不能戒

当然

我们的友谊一定能长长久久

Saranghae

 

K嫂

Miss crab crab

ahahha

Must take good care urself

N

Stay Healthy , Pretty

N

Hwaiting in Studies

N

Saranghae

 

JJ嫂

汤圆姐姐

生日快乐

哈哈哈

被踢那件事

就当作你失忆了

忘了吧 XD

Saranghae

 

雪薇

Surprise

Happy B'day

U mean a lot to mi too

想念被你载时的刺激感

等你来载我哦

哈哈哈哈

I Love U

 

燕云

谢谢你的祝福

虽然我们彼此不了解

不过慢慢来呗

呵呵呵

我也是知道厉旭是你的本命

是吗?

Sarangha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ata 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