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1 永远不会忘记这天

就是SSDD为我们三月份的寿星(雪薇,9嫂,10嫂,我和JJ嫂[缺席])庆祝生日

SSDD给的惊喜就是

又那位寿星的最亲的SS去他家接她

然后后面一大帮的SS再上前去给惊喜

可能是我命中注定是得不到惊喜

竟然让我看到不小心Post照片上去然后赶紧删除的第一位目标寿星

结果知道了惊喜

我在想干嘛我要上FB ==

说好8.30pm来载我的阿萍

竟让提早一小时到我家

而且进我家也没任何声音

突然3个傻婆在我眼前跳出来

我还没准备好啊~~~

隐形眼镜也还没带

赶紧冲出书房去二楼戴

冲出书房时没看到她们一班

其实心里在想是不是不同的惊喜

甩甩头想还是赶紧戴好隐形眼镜先

别的都不想了

阿萍好像大耳窿追债

一直找我在那里和催我

我的隐形眼镜真的在这个时候很难戴 ==

戴好一开门出去

印入眼帘的是三轮嫂 XD

再看看后面多了几粒头

一看到她们这熟悉的面孔

当时我就在想

原来我是这么的想念她们

眼泪夺眶而出

其实惊喜什么的都不重要了

最重要的是可以看到那班久违的面孔

就满足了

真正受到惊吓的是刚洗澡出来的哥哥

突然这样多女生在厕所外和房外

(我在厕所前吹蜡烛 ==)

下一站就是给我们的K嫂 no.2 惊喜啦

惊喜结果还是被发现了

但是她竟然嫌弃蛋糕小 == 踹

等她洗完澡

下一站就在Botanic Cafe 医肚子

其实真的没想到还会有蛋糕

途中跑出个蛋糕

很惊喜哦

kekeke

更惊喜的是收到留言板和礼物

下一趟就是去Mamak 档 (因为某个人而去的,其实也是因为Botanic Cafe 太吵了而换地方)

还没吃的蛋糕在Mamak 档解决

结果剩三块蛋糕以玩游戏决定谁吃掉

Conclusion

三位寿星包括我和三位可怜的partner 幸运的中奖

当天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们的吵闹

别人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们

不管他的

如果不吵闹就不是SSDD了 ^^

 

 

331之前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回顾之前发生的事。。。。

倒带中。。。。

请稍等

 

其实四嫂约看戏那天

我就已经完全中招了

但是 ==

刚好佛堂一个月前就有说当天要上课

但我忘了

本来答应四嫂了

结果又推掉了

时间离331越来越近

阿萍一直打电话,sms+FB comment 催我去

说因为太想我了和她就要接近考试了

但我依然不为所动

最后没办法

诗凯只好全盘托出

最后她问我还要不要去

其实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才好

因为约了佛堂 又不好意思放鸽子

最后还是拒绝了

说了句“不要啦。。。都知道了。。。”

然后诗凯就回房了(当时我在厨房炒菜)==

我越想越不对

我气自己怎么会把话说得这么难听

我气自己怎么说话没经过大脑

我气自己怎么没想到SSDD为我付出的一切

我真的很气自己

回房后

看到诗凯给阿萍电话联络

看到他失望的表情

我的心更内疚

吃晚餐时

我真不知要从哪入手

只好先问给什么惊喜阿之类的带进去

才说如果佛堂没什么重要事的我就去

然后不懂说了什么

诗凯坦白的告诉我

其实她们计划已有一个月了

她和阿萍很紧张要给我庆祝生日

因为从来没能帮我办过

非常的内疚

当得知我拒绝了邀约时

她们几乎每晚都失眠

不知该怎么办才好

听到这些真心话

我真的当场超想哭出来的

她们SSDD的心意我确确实实的收到了

但我给了她们什么

就是闭门羹

就是因为我这个笨蛋

伤了她们幼小的心灵

真的非常对不起她们那为我付出的一切

对不起 SSDD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ata 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