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认识了一年多的你

你也是我在学院里的好朋友

你是个很好的女生

成绩也很好的

也愿意载我这个住在不是很安全的地方的人去上学

但是人认识久了总是会开始埋怨对方

朋友之间彼此埋怨彼此是理所当然的事

就算在这么埋怨都是以温和的口气跟对方说

但是

你却因为一些小事

用很尖酸的话说我

我只是功课上有问题

而在面子书问你而已

第二天

以一张很傲慢的脸色

当面告诉我

“你昨天的网速是不是很慢?

但我昨天看到你们Like 照片很快。

你以后别再FB找我Chat。

你打字很慢叻。

有功课问题去找别人,别再找我。

我很讨厌等慢回复的人。”

这几句话

根本就是像有几万根针直插我心脏

回到宿舍还非常的低潮

还为了她哭了

如果你知道我宿舍网速慢

为什么还这样说话

更何况我的网速真的是慢到 要等大约五分钟才能进到一个Website

你应该是知道的吧

但是在我回复你时

时间只相差1分钟多而已

Like 照片也是刚刚进到了FB 在主页跑出一堆照片我才能Like 啊

但你不相信也罢

更离谱是 因为我打字慢?!

小姐 我自认我打字不比你快

但是我也得要想好台词再打给你啊

况且还是以Chat的方式聊天

请你体谅我可以吗?

请你站在别人的角度想一想可以吗?

请你想一想别人的感受可以吗?

可能你是坚强的人 但我不是

我不能这样乐观接受这么尖酸的话语

可能别人能

但我不能

这几天很明显你都没什么友善的跟我说话

真的让我很不明白

才放假一个星期没看到你

你就变成这样

不管怎样都好

我只想你能像以前一样以“Hiao Hiao” 的样子跟我打招呼,说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ata 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